学习拓思路 交流促发展

更新时间:2023-03-27 已浏览:400 文章来源:原创

学习拓思路 交流促发展

——揭东法院院长许业华带队到潮安法院开展调研

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,实现经验共享,共同探索法院工作的新思路、新举措、新方法,324日上午,党组书记、院长许业华带队到潮安法院交流、调研。潮安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刘作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。

在潮安法院干警的引领下,许业华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、执行指挥中心、党员活动室等,深入了解潮安法院诉源治理、智慧执行、智慧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。随后,双方召开座谈会,就诉源治理、审判管理、依托信息化手段解决送达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。潮安法院分享了该院在案件多元化解、繁简分流、队伍建设、人民法庭建设和特邀调解员聘请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。

许业华对潮安法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表示,通过本次学习交流,达到了经验共享、互通有无的目的,形成了优势互补、交流提高的共识。下一步,揭东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法院间的沟通交流,分享先进发展理念,不断拓宽工作思路,切实推动法院专业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,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。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