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公布揭阳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

更新时间:2022-05-18 已浏览:942 文章来源:原创

为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,按照中央、省委、市委部署要求,从现在起,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半年时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,向养老诈骗犯罪发起强大攻势,尽快依法打掉一批养老诈骗犯罪团伙,整治一批养老领域经营不规范的机构、企业,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养老领域涉诈问题,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揭阳、法治揭阳。

为确保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,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“养老钱”,现将揭阳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举报方式予以公布,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举报线索。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,利用举报捏造事实、诬告陷害的,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。

揭阳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举报方式:

1.举报电话:0663-8505814(工作日)、110(长期使用)

2.寄信地址:揭阳市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二号楼309室(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),邮政编码:522000。

 

揭阳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

2022年5月16日


友情链接